close
這個好玩
看攻略
還要玩很久= =
點我進入

簡介
在一個空空的房間裡,門被椅子給卡住了
牆上有怪異的畫,地上放一個公文包
屋裡連傢俱都沒有,怎麼才能逃出去呢?
控制方法:滑鼠控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<1> 點公文包右上那一角(當平面圖看),公文包後面有"錀匙1".
<2> 畫面跳到有掛一幅圖的那個畫面,點圖,點圖的左下角,拿到電池之一,再用"錀匙1"插入那黑色圓孔,打開,左下取得"匙錀2".
<3> 到有大門與椅子那畫面,點椅子,點椅子右邊,畫面最右邊(大門的邊邊)取得電池之二.
<4> 點椅子左邊,椅子下面有張"紙1",取得。
<5> 到有兩個暗格的畫面,先打開左邊(有小按扭),取得裝有"紙2"的試管.
<6> 打開"紙1",內容關係到右邊暗格,意思是按"開啟(右邊)暗格的按扭"10秒鐘,右邊暗格開啟,取得金塊。(我是一直按到他打開為止)
<7> 公文包畫面,用"錀匙2"開公文包,取得瑞士刀、雷射筆、六色正方體、裝有"紙2"的紙袋.
<8> 公文包畫面,點右邊牆角(有一個板子可以開),先放金塊在板子上,在點選瑞士刀(轉換成刀子),割斷開口處的細繩,拿起金塊,打開,取得"一個黑色的物體"
<9> 瑞士刀轉換成螺旋狀打開試管,取得"紙3",紙上寫著"XX=??"(??指的是數字,因為每個人不一定一樣).
<10> 瑞士刀(刀子)打開插座外殼,瑞士刀(扁平頭)點螺絲,取消瑞士刀,拆下插座,取得電池之三。
<11> 把三顆電池都裝進雷射筆,點雷射筆,出現密碼,其中XX即"紙3"上的數字(R代表右、L代表左,例:6R指的是順時方向轉,轉到6的位子,轉錯的話歸零跳出在進入重轉),取得"拆卸螺絲用的傢伙"和"一台白色的不知叫什的"
<12> 到大門畫面,把椅子四腳上的螺絲卸下,移開椅子.
<13> 到右邊暗格,先按五下輸入鍵,記住上面小圓點的顏色順序(第六個也要),接著拿透視燈照六色正方體,發現上面有骰子點數,照顏色順序輸入右邊暗格,即可打開取得”鑰匙3-1”.(注意二跟三的點數方向不要錯了)
<14>左邊暗格,拿透視燈照一下,發現是鋼琴鍵的圖,照順序是CDEFGAB,然後記住公文包上那張紙上的顏色跟英文字,例如黃色格是C就在C的位子輸入黃色,拿到”鑰匙3-2”. (沒出現的就不用理他)
<15> 公文包畫面,拿透視燈照公文包上方(牆上)有虛線,點一下,在右下方可以照出一個按鈕的形狀,點下去開啟第三個暗格。
<16> 再拿透視燈照插座、金塊、壁上保險箱、木板掀起來的地方,有英文字跟數字,記下來,接著跟寫著”GOOD LUCK”那張紙上的方式一樣排好(排小寫英文字跟數字那邊的就可以了)。再拿透視燈照寫有”GOOD LUCK”那張紙,有線條,照著線條拼湊出另外四組(也就是那有四處塗黑的答案),把八個答案輸入第三個暗格的鍵上就打開了. (注意看一下邊邊會發現由下往上是1234,由左而右是abcd) (坐標模式)
<17> 三把鑰匙插入公文包裡的那個箱子的鑰匙孔,拿到門的把手,裝在大門上,打開,破關.

(轉自摸耳小遊戲 囧rz~~的攻略...)   (我有再整理過)

補充:透視燈(紫外線燈)的電池拿法    用刀子把音樂盒左邊圓圓的磁鐵拿下,合在"拆卸螺絲用的傢伙"上,再去椅子下的四個洞拿出電池,裝上





好吧~我過些日子會再整理一次~
會加上圖片
因為上面的攻略是轉載的...
雖然當時我也看不大懂....哈
再等我一下下.........
必竟我還得重玩一次呀
update:09.12.08


逃出公文包房間攻略(圖)←圖解在這
已經玩過的看圖應該就懂了
所以就不加上文字解說
大致上都有照順序
為了留點玩遊戲的樂趣
所以加上密碼
密碼請留言問我
謝謝^^
update:09.12.11
(重玩一次邊拍照…還真累= =)

如果有來看過~請幫我留個言
讓我知道有同好喜歡玩~
之後會繼續分享我覺得好玩又有挑戰性的小遊戲~
謝謝
update:10.03.2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戴苔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